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DESSTOP) 84/2000
  • 公佈日期
    2000-10-11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1 I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 土地 / 不動產租賃;租賃 / 批給;特許 / 澳門電力有限公司 / 免除;豁免 / 路環島 / 公開考試;公開競投 /
  • 摘要
    關於以租賃及免除公開競投方式批出一幅從填海取得,位於路環發電廠側的土地。
  • 頁數
    第5708頁
  • 註記
    本批示即時生效。
    載於附件編號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第8250.1號案卷及土地委員會第3/2000號案卷之合同作為本批示的組成部份。
    租賃有效期為期二十五年,由賦予本合同效力的批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日起計。
    合同第二條第一款訂定的租賃期限可按適用法例連續續期至二零四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組第6223頁內第93/200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更正批給合同第十一條款第1項、第十六條款第一款第3項及增設第十二條。
    由於增加有關條文,第十二條款至第十七條款分別改為第十三條款第十八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