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令 (DL) 27/98/M
  • 公佈日期
    1998-06-29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26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廢止
  • 敘述詞
    法令 / 組織法 / 組織架構 / 職責 / 權限;管轄權 / 人員 / 人員編制 / 法律制度 / 正常工作時間;時段 / 工作時間 / 金錢補償 / 超時工作 / 增補性報酬 / 附帶報酬;額外報酬 / 刑事偵查助理職程 / 刑事偵查職程 / 公共職能;公職 / 紀律制度 / 司法警察司 / 國際刑警 /
  • 摘要
    重組司法警察司之組織架構──廢止九月二十四日第61/90/M號法令。
  • 頁數
    第777-866頁
  • 註記
    本法規於公佈翌月首日生效。
    廢止一九九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九期副刊第61/90/M號法令和一九九二年六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四期第129/92/M號訓令。
    刊登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九期第一組第858頁的更正書(第16/98號),更正某些不正確之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二十七期第一組第28/99/M號法令在第五十四條內增設一段條文。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一組第23/2001號行政法規修改第十三條、第十六條、第二十四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
    本法令在新行政法規(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 生效前,不觝觸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第5/2006號法律之規定,仍然有效。
    本法令在新行政法規(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生效後,即被廢止(第四十九條、第五十條及第五十一條除外)。
    本法令被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五期第一組第14/2020號法律所廢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