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批示 (DS) 125/SATOP/99
  • 公佈日期
    1999-12-17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50 II S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具時效性
  • 敘述詞
    批示 / 運輸暨工務政務司 / 修改 / 土地 / 不動產租賃;租賃 / 土地委員會 / 批給;特許 / 批給合同;特許 / 溢價金(批給合同) / 建築 / 住宅大廈 / 商業;貿易 / 停泊;停車場 / 氹仔島 /
  • 摘要
    關於修改以租賃方式批出一幅位於氹仔之土地合同。
  • 頁數
    第8240-8258頁
  • 註記
    土地工務運輸司第602.2號案卷及土地委員會第34/97號案卷。
    由於沒有公佈第128/1989號地籍圖,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六期第二組第5147頁第76/200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公佈該地籍圖。
    本批示被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2412頁,更正書第2/2005號更政某些不正確之處。
    本批示被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第9503頁公佈的第58/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宣告失效(宣告BT6地段土地的批給失效)。
    本批示被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第9504頁公佈的第59/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宣告失效(宣告BT8地段土地的批給失效)。
    本批示被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第9506頁公佈的第60/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宣告失效(宣告BT9地段土地的批給失效)。
    本批示被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第9507頁公佈的第61/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宣告失效(宣告BT11地段土地的批給失效)。
    本批示被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期第二組第二副刊第9509頁公佈的第62/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宣告失效(宣告BT12地段土地的批給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