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法律 (LEI) 25/96/M
  • 公佈日期
    1996-09-09
  • 《公報》期號
    政府公報 (BO) 37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法律制度 / 分層所有權 / 不動產 / 大廈 / 住宅大廈 / 登記 / 物業登記法典 / 民法典 / 大廈管理 / 保險 / 不動產租賃;租賃 / 承租人 / 期限;期間 /
  • 摘要
    核准「分層所有權法律制度」──若干廢止。
  • 頁數
    第1925頁
  • 註記
    本法律自一九九六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廢止抵觸本法律的法例。
    廢止一九六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二副刊公佈的第47344號法令核准的《民法典》第一千四百一十四條至第一千四百三十八條、一九八五年四月十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五期公佈的第31/85/M號法令、一九五六年十月六日公佈的第15984號部長訓令及一九五五年十月十四日公佈的第40333號法令 (該法令被誤稱為第40033號法令),該兩個法規均刊登於一九五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三期。
    本法律被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澳門政府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一組第一副刊公佈的第39/99/M號法令所廢止(但第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第四十一條及第四十二條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