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24/2018
  • 公佈日期
    2018-10-03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獨立行政法規 / 組織架構 / 組織法 / 醫學專科學院 / 權限;管轄權 / 專業委員會(醫學專科學院) / 實習醫生培訓委員會 / 組成 / 統籌;協調員;主任 / 培訓課程 / 培訓計劃 / 實習 / 衛生局 /
  • 摘要
    修改衛生局的組織及運作。(醫學專科學院)
  • 頁數
    第987-990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修改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四十六期第一組第81/99/M號法令第六條、第十五條及第十六條,並增加第十六-A條及第十六-B條。
    廢止一九九九年三月十五日《澳門政府公報》第十一期第一組第8/99/M號法令第四條及第五條。
    在法律、規章、合同及其他法律上的行為中對“實習醫生培訓委員會”的提述,經作出必要配合後,視為對“醫學專科學院”的提述。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廿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一組第118/2018號行政命令核准醫學專科學院的標誌。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九期第一組第27/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醫學專科學院規章》。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一組第36/2021號行政法規修改第六條、第十六條、第十六-A條及第十六-B條。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一組第36/202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第81/99/M號法令的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