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sMac記錄
  • 類別及編號
    行政法規 (REGA) 35/2020
  • 公佈日期
    2020-10-06
  • 《公報》期號
    特區公報 (BORAEM) 40 I
  • 《公報》文本
    中文 葡文
  • 生效狀況
    部份生效
  • 敘述詞
    行政法規 / 補充性行政法規 / 組織法 / 組織架構 / 運作 / 權限;管轄權 / 預防犯罪 / 電腦犯罪 / 治安;保安;安全 / 國際組織 / 刑事警察 / 社會傳播 / 武器;槍械 / 退休人員 / 人員 / 人員之轉入 / 人員編制 / 負擔 / 廢止 / 局長;司長;主任;董事;校長;院長;總監;館長 / 副局長;副司長;副主任;副院長 / 司法警察局 /
  • 摘要
    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
  • 頁數
    第4949-4970頁
  • 註記
    本行政法規自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起生效。
    廢止二零零六年七月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七期第一組第9/2006號行政法規,但不影響本行政法規第四十九條規定的適用,以及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二期第一組第20/2010號行政法規《修改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三期第一組第52/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司法警察局標誌和證件的式樣。
    第5/2006號法律公佈於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四期第一組內。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二期第一組第19/2022號行政命令附件表一取代第三十八條第二款所指的載有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的附件表一。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十六期第一組第52/2023號行政命令的附件代替本行政法規第三十八條第二款所指的附件表一所載的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九期第一組第87/2023號行政命令的附件代替本行政法規第三十八條第二款所指的附件表一所載的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